close

身為發誓到50歲也不能被看出年齡的雙寶媽咪
日常的保養是一定要的,舉凡秀髮的呵護,手腳跟body的專用乳液

細緻到每天都在使用的私密處.......

肌膚的照料怎麼能馬虎???

 

今天拿到一個剛上市,就備受好評的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

剛好可以修護保養一下...

這陣子寒風刺骨對皮膚的損害...

尤其空氣汙染道都懷疑住在焚化爐旁邊嗎?


 

面膜的材質分很多種,奇肌秀是一款由杜邦天絲綿製成的面膜
也是新一代的隱形面膜
杜邦是在美國一間非常大的公司
也就是說,奇肌秀面膜的材質已經是最棒的!!

可別小看這一片超導保濕面膜,含有特殊保濕魔力,可深層補水,鎖水,讓肌膚徹底將面膜中的濃縮營養精華瞬間注入肌膚

 

4.jpg
這陣子的我皮膚狀況是中性T字部位會出油,嘴唇也有點乾。

在敷面膜前,我會先上化妝水,來做保濕打底

我手上的是去角質化妝水,在敷面膜前使用能幫助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5.jpg

但是一定要注意唷!

去角質化妝水不能天天使用~

所以平常我也會搭配膠原蛋白化妝水,保濕化妝水,美白化妝水互相搭配使用....

(忽然發現 自己化妝水有好幾瓶呀!~)

我先拿肌膚檢測儀來測試使用前的肌膚狀態。

6.jpg

這種肌膚測試儀,平常的蝦皮跟PCHOME都有在賣唷!

一支大概落在250元上下,當初會買也是好奇,到底女人的百寶箱裡面

有哪幾罐是可以真正對肌膚有幫助的?

 

19.jpg

看起來我的肌膚狀態缺水,還有點帶油份~ 彈性甚至不OK.....

保養還是要做就是了!
好啦,開始敷我的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吧...
底下
有四大步驟,簡單易懂,一定要認真看,就在每片鋁袋背面都有陳述。

7.jpg
 

 

1. 打開面膜,有看到白色的那一片硬材質珍珠膜嗎?

很好分辨的,一片軟的是面膜,一片硬的是珍珠膜

小心撕掉它

(此時請輕輕柔的把珍珠面膜跟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分開,別浪費了精華的成份囉~。)

9.jpg

 

2. 撕掉白色珍珠膜後,將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朝自己的臉敷上,並且略略調整角度。

11.jpg

3. 最重要的小秘訣在這裡,Vivian都會拿這一片珍珠面膜做什麼呢?

順便保養一下我的頸部了!!

頸紋也是會偷偷洩漏年齡的

這次又是用這超級奢華的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

當然不能浪費任何一滴精華啦~

10.jpg

4. 這也是很重要的步驟之一,為了讓整張臉都能吸到滿滿的精華液,一定要經過調整。

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敷上後非常的服貼,也能均勻的敷到鼻翼兩側以及嘴唇

更不用說眼睛下方的弧度

一片面膜就可以取代家中的眼膜以及唇膜

實在是非常萬用~

 

12.jpg

 

 

這裡Vivian要一再跟大家分享的是,
”任何面膜絕對不會完全符合每個人的臉型”!
因為人臉有大有小呀,有圓臉有瓜子臉~

但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在外圍上有做偏大一些,所以對於大臉的人

幾乎都能敷到哦! 

而臉小的人,放心,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也一樣會很服貼。


15.jpg
這款面膜我只要敷一定會放40分鐘,因為就算過了這麼久

面膜還是一樣軟軟的超多滿滿精華液~

肌膚早就超級飽水啦~

16.jpg

(不曉得有沒有發現我的臉上帶著的光彩呢?!)
拿掉面膜後,包裝裡殘留的精華液,如果擦在身上覺得太浪費的話~

我建議可以善用家裡的保養品空瓶~

適量的擠出,便能繼續使用了唷~

17.jpg
拿掉的面膜,我習慣會把它再敷在手腳關節處^^


 

我本身的膚質應該算中性只要不熬夜都好!
來看看敷完後的我跟檢測結果吧!

WOW~真心覺得厲害!!

13.jpg

保水度大大提升,油質也降低,連彈性都從不OK變成了微笑臉~

開心開心!


這裡要再分享哦

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裡面有很多對皮膚非常好的秘密

 

第一個是藍銅胜肽

藍銅胜肽的美容功效:
銅鍵結胺基酸於學理及臨床上,經過眾多科學家測試,以下證實的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第二個是蜂王乳萃取
人體皮膚中,90%由膠原蛋白所組成,能維持皮膚彈性及豐滿度,但一般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並出現初老症狀
而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後,雌激素缺乏更會造成皮膚老化加劇,出現皺紋乾燥失去彈性等肌膚問題。
補充蜂王乳有沒有對我們肌膚非常好呢?

還有還有,不是敷完面膜就好了,之後的臉部乳液呀還乳霜的,也是要擦上哦。
才能把好的營養成分留在臉上

相輔相成效果更好,別想單靠面膜就好啦!18.jpg

最後,真心推薦這款奇肌秀超導保濕面膜~

讓我外出也能有好氣色~

對面膜有什麼想要私訊了解~

可以點這裡

http://line.me/ti/p/3QCNUAF12k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