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趁著太陽公公出來的好天氣~☀
去了南部部落客都大推的依美琦SPA自強館!💋

 12.jpg
依美琦是南部的SPA龍頭,在台南跟高雄都有多家分店,也進駐在五星級寒軒國際飯店裡面
#伊菲團隊與依美琦有合作的關係
勢必要體驗一下啦!
到店之前,透過
#伊菲團隊專屬預約諮詢
客服推薦我先做他們家口碑最好的
#養生舒壓唐風醫學全身課程👑
這是Spa館內自14年前與老中醫師合作研發的招牌課程

11.jpg

 
依美琦對南部的朋友來說,交通非常便利🚏
就在五福路的圓環旁邊
如果你知道新崛江,大立伊勢丹,城市光廊
那你一定能找到依美琦。
依美琦目前有13個分館,其中還有醫美分館
(想做醫美的部分也能私下諮詢我,取得VIP價格)
我去的是位在高雄的自強旗艦館,離捷運中央公園站,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13.jpg

療程前先填一下基本資料跟身體健康狀況
有助於美容師建議你適合的課程
Vivian勾選的是鼻子過敏、腰部痠痛、易胖、易浮腫、代謝差,常熬夜,易緊張、愛喝茶咖啡
勾著的時候一邊在想,花一點點按摩前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所謂十個願望都能滿足!
就是這心情了吧~
 
也太貼心了!😍
精神狀況,膚況,飲食,生理狀況都會被關心到
填寫的時候我直接感受到被寵愛的感覺~
 
唐風醫學全身療程的特色就是:
針對全身,以東方醫學經絡穴道為基礎,透過醫學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將全身肌肉細胞做活化
不僅對全身由內而外調理,更可消除過勞性疲勞

使精神煥發、體力充沛
這不就是完完全全符合
現在的人忙完公事忙私事的陀螺個性嗎?😰
5.jpg
 
喝完茶水,填寫諮詢表以後會開始有迎賓模式
(頓時我一直想到...歡迎光臨呀!😂)

1.jpg


美容師會很貼心的跪在你的面前
在用熱毛巾熱敷跟按摩手部後、擦上護手霜後
美容師還拿棉花棒沾上精油在我的鼻腔內輕輕地轉了一圈特別有舒壓感啊~😜

精油透過鼻腔到呼吸道,當下完完全全還沒開始Spa,人就已軟
(這句話怪怪的,但我的內心已開心完全放鬆

2.jpg

 

6.jpg

7.jpg

依美琦裡面有不少間的獨立SPA室,分布在1~2樓
每間都有自己的名字,

有單人間也有雙人間,適合跟姊妹,夫妻情侶一起來👫
每間套房裡面都有廁所跟衛浴!

3.jpg

4.jpg

不但有吹風機,女性生理用品
連梳子、髮夾等的小物都有,超貼心Der!
 

SPA前可先用熱水龍頭沖洗,讓全身的毛細孔打開
後續體驗會更加的舒服唷♨

8.jpg

10.jpg

 

這時候店家會根據
剛剛填寫以及詢問的身體狀況,調配出最適合你的香精油出來
#店經理也貼心地跟我說為了怕久躺過敏鼻塞
#可以適時地轉頭幫助呼吸
我的身體精油部分是薰衣草,肉桂,杜松
加強了舒緩過敏的部分,聽完分析後

我深深覺得,幹麼還要回家吞苦苦中藥調體質呢~
以後來依美琦就好啦~~

2.jpg

按摩的時候,美容師會先幫我們做開穴的動作
在腳底的部分,左腳直接先按壓穴道
請我分析 左右腿舉起來是否感受重量一樣?
光這個不到兩秒的小動作
我就發現
左腳輕如鴻毛,右腳重如泰山👍
實在不誇張壓~
當然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請美容師調整力道
而SPA館裡面的美容師,每個都是親切有禮貌
我的美容師竟然跟我同名壓!!👏
故按摩過程中可以話題不斷,真是太棒了!
 
#SPA館的臥枕讓我印象深刻!!
它是一個可以完全迎合你臉型的記憶枕
讓臉周圍一整個都軟QQ的天堂般!
完全不是外面硬梆梆的一個洞,躺久了臉都痛了!
 
我第一次躺到趴著能夠那麼舒適的床啊!! 
有在做SPA的人都知道
大概是當美容師碰到你的前幾分鐘
你就會知道今天的療程做起來舒不舒服啦!
外面的按摩太多,有的按完回家會痛個好幾天。
有的是完全亂按摩,毫無順序可言。
也遇過不注意細節,正躺著要睡著硬被冷冰冰的按摩油,冷醒!

但在依美琦,我只覺得




💐💐💐💐
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的SPA

不論是跟客人的問候關心,乃到服務的過程中都讓女人感到寵愛
甚至連離開
也準備茶點跟點心
臨走前都還不忘交代
這幾天要注意如何照顧身體,也會跟客人說加強的部分♥
#日常生活小確幸 ♬
#首選依美琦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